盧宜均

盧宜均

多元音樂人,從事作曲、編曲、演奏、演唱及指揮。畢業於麻省理工大學及柏克萊音樂學院。

曾合作團隊包括香港小交響樂團、香港話劇團、香港舞蹈團、香港弦樂團、浪人劇場、人力飛行劇團等。2019年為大館劇場季創作cabaret《Tri家仔》,擔任概念創作、作曲、作詞及演出,廣獲好評。

盧擅長無伴奏合唱及編曲;現為專業無伴奏合唱組合VSing音樂總監/成員及一舖清唱助理藝術總監。2014年至今分別參與演出一舖清唱的多部劇作,亦為數劇編曲及擔任合唱指導。2017年為《這夜免收人頭費》擔任概念及音樂創作,並獲提名第27屆香港舞台劇奬最佳原創曲詞。2016年舉辦了個人演唱會《詠・無邪》,並製作和發行了個人EP《詠・無邪》。2017年舉辦了第二次個人演唱會《ACA-ANNA》,是騰訊音樂娛樂集團首次在香港舉辦「樂人・LIVE」所推介的香港音樂人。

網址:www.annalomus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