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政灝

李政灝

現為無伴奏合唱和流行聲樂導師,於多間學校、社區中心及機構任教。他是本地無伴奏合唱隊伍 Groundbreaker成員,該隊伍最近獲得港澳無伴奏合唱網上短片比賽冠軍及曾晉身 2019亞洲盃阿卡貝拉大賽最後8強。他同時亦是 Free Voice Studio創辦人,積極推廣無伴奏合唱和流行聲樂藝術。

他曾擔任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賽馬會「愛.藝術」青年發展計劃結業匯演的聲樂導師。曾隨香港旋律在 2018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2014青島世界園藝博覽會、國際無伴奏音樂盛典和香港國際無伴奏合唱節中演出。他亦積極參與音樂演出包括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無伴奏合唱劇場、音樂舞蹈劇場《蟻人的快樂哲學》、《奇妙一刻》及《在2014遇上張愛玲》。

過去為音樂事務處青年合唱團資深成員,在 2016 新加坡國際合唱節及 2014年第二屆維也納歡樂之聲合唱節暨第29屆舒伯特國際合唱比賽中獲得金獎及多個獎項。

Photo credit: 張志偉@Moon 9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