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所有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a cappella-la-la – 無伴奏聲聲聲交響樂

23/1 6/2

a cappella-la-la – 無伴奏聲聲聲交響樂
太古地產與「一舖清唱」攜手呈獻
23.1 (五) – 6.2.2015 (五)
ArtisTree| 太古坊
免費入場
太古地產與「一舖清唱」攜手呈獻 | a cappella-la-la
一切,都是源於對音樂的熱誠,40位太古坊太古城上班族,過去數個月來,日以繼夜,傾情排練,為的,就是要迎接這一刻的來臨。為期三個星期的節目,配合歌舞表演、午間音樂會、工作坊,一律以無伴奏、純歌聲演繹,為大家展現音樂的無限可能,我們誠邀你來分享這份喜悅。
節目詳情
日期及時間 節目
23.1 (五) & 24.1 (六)
19:30
TAIKOO PLACE PROJECT AFTER 6  Double Bill One – 《欢天囍地》及《氣由吸呼來》 《Double Bill One》由兩個長30分鐘,以辦公室及愛情作主題的劇目組成。劇目由「一舖清唱」駐團藝術家創作及執導,並由一班太古坊太古城上班族攜手演出。
27.1 (二)
19:30-21:30
大師班*A Cappella 清唱遊世界 「一舖清唱」的藝術總監伍卓賢將介紹來自世界各地的無伴奏音樂,並讓參加者體驗即興合唱的樂趣。
額 滿
28.1 & 4.2 (三)
13:00
週三午間無伴奏音樂會 「一舖清唱」以無伴奏合唱方式重新編排及演繹一系列流行及經典歌曲。
29.1 (四)
19:30-21:00
大師班*Gaga 形體語言 語言:英語
揚名中外的冰上舞蹈編舞家劉中達(David Liu)將會連同「一舖清唱」藝術總監伍宇烈為參加者介紹一個以形體動作技巧來發現自我的新方法。
額 滿
30.1 (五) & 31.1(六)
19:30
Men In Love  語言:英語 曾在《西貢小姐》及多個著名舞台和音樂劇中擔演重要角色的音樂劇演員劉榮豐(Rick Lau),將會以12個虛構的人物角色演繹一系列經典的浪漫曲調,包括陳百強、史提夫‧汪達(Stevie Wonder)和約翰‧連儂(John Lennon)的經典名曲。
1.2 (日)
15:30 – 17:00
親子同樂無伴奏工作坊* 招待610歲人士。每位參加者須由一名成人陪同。 歡迎家長帶同小朋友,與「一舖清唱」享受一個無伴奏音樂的週日下午。
 滿
5.2 (四)  & 6.2 (五)
19:30
TAIKOO PLACE PROJECT AFTER 6  Double Bill Two – 《雌狂辦公室》及《再見杜蘭朵》 《Double Bill Two》由兩個長30分鐘,以辦公室及愛情作主題的劇目組成。劇目由「一舖清唱」駐團藝術家創作及執導,並由一班太古坊太古城上班族攜手演出。
* 須預先報名
除註明外: i) 粵語或普通話演出 ii) 演出時間約為1小時 iii) 節目招待六歲或以上人士
座位有限, 先到先得 節目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明細:

開始:
23/1/2015
結束:
6/2/2015

ArtisTree| Taikoo Place

如果想知道我地最新嘅消息,歡迎去 FACEBOOK 瀏覽。

如要瀏覽過往活動,請點撃下方「前個活動」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