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兆康

劉兆康

無伴奏合唱劇團一舖清唱恆常合作藝術家,及賽馬會「耆樂唱一舖」項目總監﹙藝術﹚。正於香港演藝學院攻讀藝術碩士課程,主修編劇;並憑《這夜免收人頭費》獲提名第二十七屆香港舞台劇獎最佳原創曲詞。

近期演出作品包括:文化交談《利瑪竇音樂劇》、聲蜚合唱節《巴赫遊學團》、一舖清唱《三生三世愛情餘味》、《石堅》﹙重演﹚、爆炸戲棚《我和青天有個秘密》及非常林奕華《梁祝的繼承者們》(首演,重演及亞洲巡迴)等;

近期編劇作品包括:編劇工場8《父子?不要!停!》、香港演藝學院校內演出《回憶裡的我們》、澳門中樂團《樂承傳2018》、舞蹈天使《2017/18大專生藝術通識計劃–更好的我》、心飛舞團《如果我快樂》、香港中樂團《賽馬會中國音樂教育及推廣計劃–外展巡迴音樂會》及一舖清唱《這夜免收人頭費》等。

現為自由身演員,編劇及無伴奏合唱導師。

Photo credit: 張志偉@Moon 9 image